fbpx

Google I/O 2023 將於 5/10 登場

Google I/O 2023 將於 5/10 登場
                                       

稍早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於 twitter 上預告將於 5 月 10 日(三)舉辦 2023 Google I/O!


Google I/O 2023 將會於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舉行,會中預計會帶來 Android 14 的完整介紹,以及 Pixel 7a、Pixel 平板的上市資訊,還會揭曉大家期待許久的 Pixel Fold 究竟會不會登場!

Pixel 7a 目前推測外型會與現有 Pixel 7 大致相近,背面同樣使用橫條相機模組與雙鏡頭主相機,正面也配備「挖孔」螢幕。

Pixel Fold 將採用 Google 自家的 Tensor G2 處理器,外型上則會與 OPPO Find N2 風格相近。正面為 5.79 吋的外螢幕,中間上方有一個穿孔鏡頭,內部則是 7.69 吋的可摺疊螢幕和一個靠右的自拍鏡頭。
雖然現在還沒有公布 Google I/O 相關內容,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首頁上來進行註冊,等待的同時也能先玩一下相當具有 Google 風格的倒數計時音樂播放器唷!

https://io.google/2023/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