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與 AirPods 的空間音訊和無損音質 設定

Apple Music 與 AirPods 的空間音訊和無損音質 設定
                                       

Apple 為 AirPods Pro、AirPods 第三代與 AirPods Max 帶來具有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空間音訊,能讓使用者在聽音樂、追劇的時候,聲音會隨著頭部的轉動有所變化,整個環境聽起來都會更具有臨場感。而 Apple Music 也為訂閱使用者帶來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這邊我們分享如何用 AirPods Pro 來體驗 Apple Music。

步驟 1. 依序打開「設定」>>>「音樂」>>>「杜比全景聲」,選擇「自動」。這表示當我們連接支援空間音訊的耳機時,就會自動使用「杜比全景聲」來播放。如果我們要使用有線耳機的話,這邊就要選擇「永遠開啟」。

 

 

步驟 2.  回到上一層「音樂」中,進入「音訊品質」後打開「保真壓縮音訊」。這邊 Apple 也有提醒,如果開啟「保真壓縮音訊」,雖然可以得到出色的音訊品質體驗,但也會消耗更多的網路數據。

 

步驟 3. 在「設定」中依序進入「輔助功能」>>>「AirPods」,開啟「隨著 iPhone 移動」。

 

最後只要戴上 AirPods、打開 Apple Music ,選擇「空間音訊」分類中的音樂,這時就會發現不管自己怎麼移動,聲音就像是在你的身邊一樣。

 

補充

如果想要更改頭部追蹤的話,也能在控制中心裡長按 AirPods 控制列後切換選擇。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