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也將加入小尺寸摺疊機行列

vivo 也將加入小尺寸摺疊機行列
                                       

繼三星的 Galaxy Z Flip 4、OPPO Find N2 Flip 後,vivo 也準備要推出小尺寸的摺機機? 稍早微博上就有爆料者釋出 vivo 小尺寸摺疊機的規格消息,傳聞也預告會在 4 月發表!

[圖為 OPPO Find N2 Flip]

根據微博帳號「數碼閒聊站」所透露的資訊,vivo 的第一款小尺寸折疊手機 X Flip 將會在今年推出,在螢幕上使用 6.8 吋的可折疊 OLED 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與採用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外型上會頗為類似有著直式小螢幕的 OPPO Find N2 Flip 。

Vivo X Flip 還會使用 5000 萬畫素 IMX866 主鏡頭和 1200 萬畫素 IMX663 廣角鏡頭,側邊配有指紋辨識,內建 12GB 記憶體與 4,400mAh 電池,並能夠進行 44W 快速有線充電。

目前雖然還不清楚這款小型摺疊手機是只會在中國推出,還是也會推出國際版,但不少消息指向 vivo X Flip 預計會在下個月在中國發表,並最早會在下週開始推出預告介紹。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