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Classical將於3/28上架 500萬首古典音樂免費聽!

Apple Music Classical將於3/28上架 500萬首古典音樂免費聽!
                                       

Apple 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於 3 月 28 日推出 Apple Music Classical app,收錄超過 500 萬首古典樂曲目、數千張獨家專輯,現有的 Apple Music 訂閱者可以免費使用,即便是對古典樂初入門的朋友也能夠輕鬆的認識古典樂!

根據 App Store 的介紹,Apple Music Classical 會提供高達 192 kHz/24 位元高分辨率無損音質,以及零廣告的聽覺體驗,還有數百個 Essentials 播放列表、作曲家傳記、許多關鍵作品的深入指南以及直觀的瀏覽功能。

Apple Music Classical 需要用戶使用 iOS 15.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機型,即日起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上預約下載 Apple Music Classical,不過 Apple Music Classical 雖然預計會在全球可用 Apple Music 的地區開放下載,但目前不包括中國、日本、韓國、俄羅斯、台灣、土耳其、阿富汗和巴基斯坦。

Apple Music Classical: 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