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技巧:一鍵輕鬆為截圖加上 iPhone 外框

iPhone 技巧:一鍵輕鬆為截圖加上 iPhone 外框
                                       

在 iPhone 同時按下側邊按鈕與調高音量按鈕然後迅速放開 2 個按鈕,就能為當下畫面進行截圖,這個對許多 iPhone 用戶來說一點都不難。再進階一點,或許還知道可以把左下角的截圖螢幕點開來編輯或是往左滑動關閉畫面。這邊我們要來分享的並不是要怎麼截圖,而是如何透過捷徑幫自己截的圖套上 iPhone 機型外框!

 步驟 1. 先透過「快捷指令庫」中找到「截圖加殼」的捷徑,點選後下載依照步驟加入自己的捷徑資料庫中。

步驟 2. 安裝完成後先點選「截圖加殼」來選擇想要套用的機型,這個捷徑提供了 Apple Watch、iPad、iPhone 裝置,其中 Apple Watch 從 S4 到 S8 都有,還有最新的 Ultra 機型、iPad 提供 iPad Air 與 iPad Pro 機型、iPhone 從 6S 至 iPhone 14 系列,包括 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3 mini、iPhone SE 等機型都有。

 

步驟 3. 選擇好想要套用的型號就會產生該型號專屬的捷徑,像是如果選擇 iPhone 14 Pro Max 紫色,那麼捷徑資料庫中就會獨立產生出一個「截圖加殼 14 Pro Max 暗紫色」的捷徑。

步驟 4. 日後只要在相簿中選擇想要套用邊框的截圖,按下「分享」就會在下方看到「截圖加殼+機型」的選項,選擇完便會自動幫我們把截圖加上機型邊框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