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 2023 首波新車發表 輕型到重機 八車型同步登場

光陽 2023 首波新車發表 輕型到重機 八車型同步登場
                                       

疫情正式告終,在供應鏈逐漸恢復穩定之際,光陽舉辦這幾年來最大的一場油車發表會,車款涵蓋黃牌重機、歐系風格、旗艦系列、平價暢銷大眾款與經典輕型共八款新車。發表會中特地邀請 LIKE 車款代言人 Janet 與盧廣仲到場站台,分享所拍攝的廣告與騎乘體驗。

20230313_143213

 

八款車包含黃牌速可達 G Dink CT 300 與 DTX CT、白牌歐系車款 LIKE Colombo S 與 LIKE、旗艦車款 KRV Nero、性能車款 Racing Man、大眾車款大地名流、與輕型經典車款 iMany。

20230313_145630

 

LIKE 車系可說是這次的重點車款,其中請來 Janet 與盧廣仲進行雙代言,可見其重視程度之高。LIKE 車系此次特別加入 Keyless 系統,鑰匙放口袋就可以直接啟動車輛與開啟油箱、後車廂,非常方便。LIKE Colombo S 則以歐系復古外型,讓騎乘出遊更具風格。

20230313_143018

 

iMany 則是經典不敗車款,柯董強調這款車雖然內在一直精進,但外表卻都相同,可見其經典外型深受大眾喜愛,這也是全系列中柯董最喜愛的車款。

20230313_142307

 

性能車款部分,推出 KRV 新版本 KRV Nero,Nero 是義大利文黑色的意思,代表著沉穩內斂與蘊積的爆發力,這款車採用皮帶傳動,也是同級唯一採用 PTM 傳動系統的車款,操控性更優異。另外還帶來性能車款雷霆者 Racing Man,他有著液壓成型車架技術,為勇於突破族群而生。

20230313_144619

 

大眾車款部分當然就是最受歡迎的名流系列,這次推出的大地名流有著一級油耗表現,並提供全車三年保固,並以經典耐操、好擋、拚第一的標語,讓辛苦的基層朋友有著更高 CP 值的選擇。

20230313_145227

 

最後則是黃牌速可達 G Dink CT 300,這次 G Dink 的後續車種,加入了魚眼頭燈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另外 DTX CT 改款搭配道路胎與後視鏡前移的設計,更符合消費者騎乘需求。

20230313_141504

 

此次八款車同步推出,也顯示光陽為了 2024 年重返油車龍頭的目標布局,柯董表示這只是改變的開始,今年還會陸續有因應不同需求的車款推出,期待在 2024 年光陽 60 周年時拿下油電雙冠。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