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7a 實機照片、規格陸續曝光

Pixel 7a 實機照片、規格陸續曝光
                                       

Google I/O 確定了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後,現在微博帳號 Debayan Roy 也釋出 Google Pixel 7a 相關的規格與照片資訊,似乎也讓 Google I/O 中會發表 Pixel 7a 的消息越來越有真實感。

根據資料指出,Google Pixel 7a 將會採用 6.1 吋 FHD+(1080 x 2400)90Hz 螢幕更新率 OLED 螢幕,與自家最新的 Tensor G2 處理器,後置相機為 64MP+12MP 畫素雙鏡頭組合,還提到有 5W 的無線充電,這也是 Google Pixel 中階機種首次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雖然爆料中沒有提到 Pixel 7a 的發表日期,但依據上次 Pixel 6a 就是在 Google I/O 2022 中發表的經驗,這次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見到 Pixel 7a 的機率的確相當高,不過大家期待的摺疊機是否也會在 Google I/O 中登場,相信也會是屆時讓大家相當期待的彩蛋之一。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