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enAI推出GPT-4 支援圖像辨識 暫提供部分資格用戶使用

OpenAI推出GPT-4 支援圖像辨識 暫提供部分資格用戶使用
                                       

最近超夯的 ChatGPT 開發者 OpenAI 宣佈推出 GPT-4,將能夠支援圖像輸入來進一步生成標題與內容分析,再進行創意寫作編輯,像是創作歌曲、編寫劇本,甚至還能學習用戶的寫作方式來生成作品。GPT-4 預計提供 ChatGPT 付費用戶 ChatGPT Plus 使用,以及在新 Bing 的 Chatbot 中使用。


OpenAI 官方表示最新的語言模型 GPT-4 與以往相比除了增加讓用戶輸入圖像後辨識分析的能力,在內容生成過程中也會學習用戶的習慣語言方式。

官方示範當提供給 ChatGPT 三個人的時間表後,可以看得出 GPT-4 在回答上相當有條理與簡潔的提供最適合開會的時間建議。

目前 GPT-4 將提供給 ChatGPT Plus 用戶與微軟 Bing 用戶使用。如果是 ChatGPT 的付費用戶或是在過去 5 個月使用過新的 Bing,那麼現在就能在選項中使用 GPT-4。若是開發者有興趣的話,則能從官網申請加入等待名單。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