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隱藏抒壓密技 抒發情緒睡個好覺

iPhone 隱藏抒壓密技 抒發情緒睡個好覺
                                       

在現在這樣什麼都追求快速節奏的生活中,偶爾也是該放慢自己的步調讓自己身心靈稍微沈澱一下。iPhone 中就有內建了抒壓好幫手,幫助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有個好品質的休息時刻。

步驟 1. 打開「設定」>>> 「控制中心」,將「聽力」添加到控制中心裡。

 

步驟 2. 在「控制中心」裡點開「聽力」後,點選「背景聲音」,就會看到 iPhone 內建了「平衡噪音」、「亮噪音」、「暗噪音」、「海洋」、「下雨」、「河流」共 6 種白噪音能夠選擇。

所謂的白噪音呢,指的是一種「嗡嗡嗡」規律的聲音,國外有許多研究指出睡覺時撥放白噪音,能夠幫助我們縮短入睡的時間,並增加深層睡眠,睡得更好,隔天醒來也會有比較好的記憶力。

 

步驟 3. 除了可以單獨在睡覺、泡澡等想要放鬆的情況下開啟白噪音之外,就算我們在透過 AirPods 聽音樂、廣播、學習內容時,也能使用白噪音來當作背景音,還能分別控制耳機和背景聲音的大小聲。

不過大家也要注意,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標準,還是建議不要讓自己暴露在音量 85 分貝以上的環境超過 8 小時,以免傷害到自己的聽力。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