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輸入中文就可以!AI 繪圖工具「PicCraft AI製圖機」App Store 上架

輸入中文就可以!AI 繪圖工具「PicCraft AI製圖機」App Store 上架
                                       

ChatGPT 讓互動式 AI 最近紅遍大街小巷,不管是工作同事、學校同學,就連家中小學生也都開始跟 ChatGPT 提問互動。但其實除了對話式的互動,現在就有一款 AI 繪圖工具「PicCraft AI製圖機」能讓大家輸入一句話後,創作出想像中的圖片畫作!

根據官方的介紹,「PicCraft AI製圖機」是整合了 ChatGPT 的姐妹產品 Dalle2 繪圖引擎,加上他們自行訓練的模組所做成的,其中裡面很多範例圖都是透過 ChatGPT 給的建議。而設計這款 app 的動機是有感於 AI 繪圖最近發展的很快速,但大部分的工具有的操作難度高,有的需要高效能的設備,其中語言的門檻更是讓習慣使用中文的朋友們卻步或是很難輕易嘗試。

所以這款「PicCraft AI製圖機」就是個中文友善的 AI 繪圖 app。

「PicCraft AI製圖機」使用方式也相當的簡單,下載後開啟,在對話框中輸入想要產生的圖片的關鍵字,像是「熊坐在沙發上」,然後再從「人物特寫」、「吉卜力畫風」、「數位藝術」、「梵谷畫風」、「浮世繪」、「油畫」、「第一人稱」、「水墨畫」、「像素風格」、「3D動畫」、「彩色鉛筆」、「現實」、「抽象」與「漫畫封面」等 14 種分類風格選擇自己想要的風格,按下「開始繪製」後就會自動產生。

▼ 「像素風格」

▼ 「梵谷畫風」

▼ 「漫畫封面」

 

甚至還能在文字敘述中加入想要的風格,例如「熊坐在沙發上,草間彌生」。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使用權方面,官方也說明他們是與 OpenAI 同樣使用公開的圖片與資料做訓練,而不會使用使用者們的圖片做訓練。所以他們能夠保障使用者保有產出圖片的所有權,做出來的圖片版權也都會是屬於使用者自己,不論是個人或商業使用都可以放心使用。目前 PicCraft AI製圖機 率先於 App Store 上架,支援 iPhone / iPad 用戶下載,Android 版本目前也在積極開發中,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再稍微等待一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