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害羞不想露臉沒關係 就用 Memoji 頭像來幫自己錄製影片

害羞不想露臉沒關係 就用 Memoji 頭像來幫自己錄製影片
                                       

Apple 的虛擬人像 Memoji 對 Apple 的用戶來說並不陌生,透過 iMessage 中就能夠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 Memoji 動畫,還能讓它使用我們自己的聲音與臉部表情。這邊要分享的是,如果你也是害羞露臉的朋友,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用自己的 Memoji 來當分身幫忙錄影片!

如何用 Memoji 錄製影片

步驟 1. 打開 iMessage 後選擇使用 iPhone 的對方來新增訊息

步驟 2. 在畫面下方選擇左邊拍照的圖示。

步驟 3. 這時就會切換成相機,我們緊接著點選旁邊很像萬花筒的圖案,鏡頭就會自動切換成前鏡頭。

步驟 4. 這時選擇上面 Memoji 的圖像,再挑選想套用的頭像,按下 X 後就能按下快門鍵開始錄影。

 

錄好後就能傳送給對方,這時這個影片也就會同步出現在自己相簿之中!

如何製作新的 Memoji

如果想要幫自己製作新的頭像,除了可以直接點選原本的 Memoji 來修改外,也能在開啟「訊息」後點一下「Memoji」按鈕的「新增 Memoji」加入新的 Memoji 來逐一設定自己的造型製作。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