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6.4 將加入語音隔離 讓通話變的更清晰

iOS 16.4 將加入語音隔離 讓通話變的更清晰
                                       

Apple 曾在 iOS 15 中加入了一個能降低背景噪音的功能,不過現在也將在 iOS 16.4 為電話加入語音隔離功能!而隨著 iOS 16.4 RC 版本的發表,根據以往經驗,正式版預計會在一週後開放讓一般 iPhone 使用者進行更新。

如何使用 iOS 16.4 的語音隔離功能

1.開始與對方通話
2.在通話時,打開 iPhone 上的控制中心
3.點擊右上方的麥克風模式,再從中選擇語音隔離選項
4.接著就能發現在通話中已經隔離了外部的聲音,讓與對方的通話聲音更加的清晰

iOS 16.4 的更新內容還包括了

  • 表情符號鍵盤新增了 21 個表情符號,包括動物、手勢和物品等類別,讓使用者可以更豐富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跟情緒。
  • 網頁應用程式(Web App)可以添加到主畫面上,並支援接收通知。
  • 手機通話加入語音隔離功能,會優先傳遞使用者的聲音,並隔絕周圍的環境噪音。這樣使用者就不用擔心在嘈雜的地方進行重要通話。
  • 相片 app 的「重複項目」相簿增加了對 iCloud 共享相片庫中重複照片和影片的辨別能力。使用者可以方便的找出並刪除重複的內容。
  • 天氣 app 的地圖支援 VoiceOver 功能,讓視障使用者可以通過聽覺來了解不同地區的天氣情況。

 

目前預計 Apple 將會在未來一周正式為用戶推出 iOS16.4 更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