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預告將推出《紀念碑谷》遊戲

Netflix 預告將推出《紀念碑谷》遊戲
                                       

Netflix 推出遊戲服務、帶給訂閱會員更多元的娛樂選擇,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多。在這段時間中推出了 55 款遊戲,今年預計將再推出 40 款。與此同時還有 70 款正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中,此外更有 16 款遊戲是由 Netflix 自己的遊戲工作室著手努力研發。目標是開發出類型多元的遊戲,涵蓋各種類型與形式,目的是要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或很多款!)遊戲,來盡情享受遊玩之樂。

其中備受歡迎,有著絕美畫面的益智遊戲《紀念碑谷》也確認將在 2024 年於 Netflix 平台上架,但有別於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的《紀念碑谷》,在 Netflix 上的《紀念碑谷》將免費提供給訂閱的用戶遊玩。

Netflix 也預告了將會在 3/28 推出《伊始之地》(Terra Nil)、4/18 由 Ubisoft 帶來《心靈宮殿盜賊搶翻天》(Mighty Quest: Rogue Palace)。

《伊始之地》(Terra Nil) 遊戲介紹

在這個氣氛寧靜的反轉建設遊戲中,玩家必須將死氣沉沉的地景轉變成生機蓬勃的生態系。種植茂盛的森林、淨化土壤、清潔受污染的海洋,將遭受破壞的環境轉變為生態天堂。把廢土變成肥沃的草原,讓動物有理想的棲身家園。回收再利用建築物,不留下任何走過的痕跡。《伊始之地》將自動生成不同的地景,每一次遊戲體驗都獨一無二。隨機生成的地形無法預測、充滿挑戰性,包括蜿蜒起伏的河流、山脈、低地與海洋,需要玩家仔細規劃下一步。在手繪風格的繁茂大自然、放鬆的配樂、令人身歷其境的環境音效中,感受寧靜祥和、充滿禪意的遊戲體驗。完成建設之後,還能使用欣賞模式 (Appreciate mode) 進入你一手重建的生態系,進一步體會自然之美。Netflix 行動裝置獨家推出。

《心靈宮殿盜賊搶翻天》(Mighty Quest: Rogue Palace) 遊戲介紹

這款輕度 Rogue 遊戲場景設在一個古怪的宇宙,眼尖的玩家或許會認出這正是《The Mighty Quest for Epic Loot》的遊戲世界。這個新版本經過改良,故事更深刻,升級過的動作遊戲形式更瘋狂,容易上手,也非常耐玩。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