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被規格數字綑綁 用生活體驗融入產品 光陽打造不同族群最需要的車款

不被規格數字綑綁 用生活體驗融入產品 光陽打造不同族群最需要的車款
                                       

科技進步來自人們對生活品質的更高追求與體驗,當科技品牌追求新科技時,卻在產品設計上忽略”生活體驗”,往往會陷入數字與規格的迷思,也就忘了這產品到底要賣給誰?追求規格的產品往往有著很高的呼聲,但在消費者決定購買時卻因價格與需求的拉鋸中被排除在外,因為他們不知道付出更高昂價格同時,自己得到了哪些生活體驗。有著一甲子造車工藝的光陽意識到了這點,在日前發表八款油車之時,所提出的改款功能與服務,都是為了不同族群而強化。或許在追求規格的捍衛戰士眼中改款幅度並不大,但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這些改變讓他們更有感。

03

 

光陽這次最重視的車款,莫過於請來盧廣仲與 Janet 雙代言的 Like Keyless,這車款有著許多型男型女喜愛的義式文藝復興浪漫氣息,其復古風格所帶來的時尚感自然不在話下。這族群注重所有美感的細節,無論是配件上的質感、甚至縫線上的細緻,都是所追求的感受。當然 Like Keyless 的義式流線車型設計、復古雙色皮革拼貼坐墊、與精緻車縫線,作為出行的時尚配件也不為過。而騎乘時的簡約方便與俐落,更讓他們有感,因此在車款上搭載著 Keyless 系統,將感應鑰匙放口袋或是小廢包中,就可以直接發動騎著走。另外還有著輕鬆操作的環形旋鈕,無論車廂或是加油蓋,只要輕鬆一鍵就可開啟,任何讓自己表現優雅的機會都不錯過。

image

 

除了外型與細節,省油與環保也更是精神上的時尚浪漫,Like Keyless 使用德國 CONTINENTAL 噴射系統的全新 GREEN POWER 科技節能引擎,有著七期環保認證,也較以往省油 23%。當然舒適與安全是騎乘中最不可缺少的部分,有著全台 720mm 最長坐墊,載著另一半用 Like Keyless 感受時尚與浪漫時,也能有更寬敞舒適的乘坐體驗;另外在安全性上,有著德國 CONTINENTAL 的電子式 ABS 系統,即使遇到緊急狀況,也能從容不迫地讓系統自動調節前輪煞車力道,晴天雨天都能安心出遊。

02

 

與 Like Keyless 有著完全不同走向的全新大地名流,有著更接地氣的形象。初入社會的基層朋友,為了理想不斷與現實碰撞,無論遇到挫折或困難,都要再起繼續打拼面對挑戰,而大地名流就是這些朋友的最好搭檔。承襲光陽名流之名,眾所皆知耐操就是其重要精神,甚至你都還能看到有著收納頭燈的老名流在街上奔馳,而大地名流就是同樣有著「耐操、好擋,拚第一」的形象,伴隨著這些朋友走過困難與挑戰。

01

 

當然這樣的車款,就需要更務實的功能。大地名流有著 GREEN POWER 節能高效引擎動力,讓 8.8 匹最大動力在第一時間抵達工作場域,並且還兼具每公升 54.5 公里的省油表現,用足夠動力與省油間取得最好的平衡。另外他還搭配同級唯一全車三年保固,品質由光陽為你把關,讓你專心拚事業。對了,大地名流的 33L 大置物空間、650mm 平坦長坐墊、250mm 更長的大空間踏板,不只坐的舒適,也讓你載卡多。這一切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更務實的朋友有著最值得信賴的忠實夥伴。

image

 

而熱銷 50 萬台的 iMany,這次也迎來更有質感的外型改款,iMany 最吸引人的元素,就在其時尚經典不敗外型上,其輕巧短軸距低座高,也深受都會女性歡迎。在全新 iMany 上,採用了有如精品般的全新 Icon,車頭的定位燈與坐墊後方的專屬 Logo 刺繡,搭配上全新菱格面板與金屬飾條,還有經典的菱格壓花坐墊,最後還帶來最具潮流的不飽和色系外觀。沒錯,他就是用更時尚經典的外在,抓住獨立自主都會女性的自信目光。

image

 

光陽這次的改款,縱使僅有改變外觀的 iMany,都是朝著更獨特的族群發展,而每一台獨具個性的車款,就是為獨具個性的人們所打造。而光陽一口氣推出八款新車,除了前面提到的義式復古時尚 Like Keyless、耐操好擋拚第一的務實夥伴大地名流、與經典不敗外型再進化的 iMany。還有兼具性能與實用的全方位都會休旅 G Dink CT、多了都會休閒風格的冒險跨界跑旅 DTX CT、鍾情經典不朽的 Like Colombo S、更具內斂色彩的白牌旗艦跑旅 KRV Nero、與享受熱血騎乘的 RacingMan 雷霆者。每一台都賦予更具個性的設計,也讓更多不同族群朋友不被規格數字綑綁,以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匹配更具特色的車款。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