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普利司通「綠色移動」獲 FIA 最高三星級環境認證 4/23 舉辦賽道體驗日

日本普利司通「綠色移動」獲 FIA 最高三星級環境認證 4/23 舉辦賽道體驗日
                                       

日本普利司通於 2023 年迎來投身賽車運動 60 週年,延續支持全球指標性賽車運動如 F1、MotoGP 等,鼓勵選手展現「挑戰完美極限」精神,且不間斷以創新產品、永續環境等方式支持全球賽車運動,包括攜手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A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 ) 合作倡議、冠名支持 ecoRally Cup 賽事,專注於解決節能等環境議題等,憑藉積極投入獲得 FIA 最高等級三星環境認證肯定,以行動實踐日本普利司通 E8 承諾,接續「2023 年全球賽車運動計畫」更以前瞻性策略加速發展為永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032302

 

日本普利司通集團 Global CEO 石橋秀一表示,日本普利司通投入賽車運動自 1963 年日本首屆 Grand Prix 揭開序幕 ,至今已是日本普利司通投入賽車運動的 60 周年,期間日本普利司通持續投入全球頂級賽事包括F1、MoToGP、INDY 500 及 24 小時雷曼挑戰賽,同時研發推出包括 POTENZA 等創新競速車胎等,以「挑戰完美極限」鼓勵選手在極端條件和高壓賽事中展現其激情與挑戰,同步傳遞日本普利司通專注品質、尊重賽場、關注並支持客戶問題和挑戰精神四大 DNA,未來更將注入「永續發展」元素並打造日本普利司通成為可持續的全球優質領導品牌。

日本普利司通除透過賽事運動帶來感動與樂趣外,更專注實踐「永續創新移動」,自 2013 年起冠名贊助全球首屈一指的「日本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挑戰賽」,今年更成為日本普利司通 FIA ecoRally Cup 的官方合作夥伴和贊助商,是由 FIA 舉辦的具有電動傳動系統的量產車輛國際競賽等。

日本普利司通實踐世代永續的創新移動方式,且憑藉長期投入全球賽車運動的具體行動,更獲得了國際汽聯 (FIA) 頒發享譽盛名的三星級環境認證,肯定日本普利司通在發展賽事活動上,持續精進環境優化管理的最佳實踐和承諾。

藉由賽車運動帶來的無比樂趣與熱情激發,實現日本普利司通 E8 承諾中「Emotion(情感)-為人們的移動旅程注入更多感動與興趣」,同時持續向“全球極限之旅”邁出一大步,為發展做出貢獻,倡議安全、安心、有趣的汽車、摩托車和賽車運動文化;日本普利司通同步宣布 2023 年全球賽車運動計畫,包括日本超級 GT、豐田 GAZOO 賽車 GR86/BRZ、馬自達基層賽車比賽、全日本體操錦標賽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 (EWC),鈴鹿 8 小時耐力賽、NTT 印地賽車系列、凡世通的 INDY NXT 以及印地自主挑戰賽 (IAC),透過參與永續全球賽車運動與賽事輪胎提供,進一步推廣和發展賽車運動文化。

為慶祝賽車運動 60 週年,日本普利司通更宣布 2023 年兩大創新行動,包括成立「日本普利司通電動賽車學院」,為專業賽車手提供電動賽車課程,同時推出「POTENZA Circuit Challenge, PCC」開放式參與活動,讓初學者可在賽道體驗駕乘樂趣,通過創新性活動傳遞賽車運動的吸引力和樂趣,並擴大全球賽車迷投入。

日本普利司通與台北慶灃輪胎館搶先宣布,4 月 23 日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日本普利司通賽道體驗日」,預計將有近百人參與,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營業協理賴界宇表示:「日本普利司通看中賽車運動商機,推出POTENZA SPORT與RE71RS等主力商品,主打乾溼環境下的操控、煞車,濕地過彎與高速穩定性等卓越競速性能,同時也將持續投資賽車運動,讓消費者也能體驗競速快感。」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