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kemon Ga-Ole 全新系列 Rush 1 彈 還有 2 種新遊玩機能!

Pokemon Ga-Ole 全新系列 Rush 1 彈 還有 2 種新遊玩機能!
                                       

由 TAKARA TOMY 旗下玩具廠商 T-ARTS Company,Ltd.(株式会社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攜手遊戲製造廠商 Marvelous(株式会社マーベラス)共同開發,在台由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SEGA TAIWAN LTD.)代理的卡片遊戲機《Pokémon Ga-Olé(寶可夢加傲樂)》將於 3 月 23 日起推出全新系列「Rush 1彈」!

《Pokémon Ga-Olé (寶可夢加傲樂)》為卡片遊戲機台,遊戲內容、卡匣皆以中文呈現。遊戲方式為玩家投入 30 元新台幣硬幣後,即可獲得一張加傲樂卡匣,再透過「連打」為主的遊玩方式,就能與各種寶可夢進行對戰,並挑戰捕獲的樂趣。捕獲到的寶可夢將會變成實體卡匣從機台釋出,卡匣除了可以收藏,也可以繼續於遊玩機台遊戲時使用。

自 2020 年 12 月在台上市至今,《寶可夢加傲樂》已經創下 5,000 萬張以上的卡匣銷售實績,雖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機台營運,但仍廣受各年齡層的玩家們的支持與喜愛,如今全台合作通路超過 700 處、更累積超過 10 萬名以上的玩家。2022 年 3 月推出「Legend系列」後,2023 年 3 月 23 日遊戲將推出全新改版的「Rush系列」。

3 月 22 日起至 3 月 26 日於三創生活園區 1F 十二立方舉辦舉辦《寶可夢加傲樂》「Rush 1 彈」的遊戲體驗會,首日除發表最新的遊戲資訊之外,現場還準備了大型皮卡丘氣球讓喜愛寶可夢的粉絲拍照打卡。會場同步設置了多達 20 台以上的機台,邀請玩家搶先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為慶祝《寶可夢加傲樂》在台創下 5,000 萬張以上的卡匣銷售實績,會場另有各式限定好康活動等待玩家們親臨遊玩,活動期間憑每日上午發放的體驗券參加機台遊玩體驗就可以獲得限量 Ga-Olé 活動卡匣「路卡利歐」!除了機台體驗之外,現場還有其他小活動,玩家完成指定任務還能獲得 Ga-Olé 活動卡匣「噴火龍」等小禮物。

 

自「Rush系列」開始,遊戲除了導入全新遊玩機能「雙重衝鋒」,「超夢」、「索爾迦雷歐」、「露奈雅拉」等可使用「雙重衝鋒」的強力加傲樂卡匣也將於遊戲中登場。在對戰中的第一次攻擊會有「雙重衝鋒機會」,玩家只要成功讓輪盤停在雙重衝鋒符號上,並連打按鈕集滿招式的計量條,寶可夢會接連使出2種不同的招式,在一次的攻擊中便可帶給對手強大的傷害,強度帥氣兩者兼備。

從「Rush 1彈」開始,「妙蛙花」、「噴火龍」、「水箭龜」等可使用「衝鋒連擊」的等級4卡匣將陸續登場。玩家在對戰中將特定的兩張卡匣一同使用並成功發動「衝鋒連擊機會」的話,在一次的攻擊中兩隻寶可夢將進行連擊,透過連擊可帶給對手強大的傷害。

 

本次Rush系列的另一大亮點為等級5卡匣的卡面新增了寶可夢加傲樂官方獨創的全新閃亮設計,卡匣貼紙上的雷射光點圖案會隨著觀看的角度不同而產生變化,不論是外觀帥氣度、或是卡匣質感皆大幅提升。

 

幸運得主是你嗎?只要獲得「Lucky卡匣」的話超級幸運兒就是你!自Rush 1彈起,特殊版紅色卡匣–「Lucky卡匣」從原本的 2 種大幅增加至7種,並追加了稀有度與等級 5 卡匣相當的 Lucky 卡匣,不只讓對戰的內容變得更加豐富,能夠幸運獲得強力卡匣的機會也大幅提高。

 

 

隨著設置機台的店鋪數增加,官方建立了「寶可夢加傲樂機台設置據點地圖」,玩家只要打開地圖,便可隨時隨地查詢距離自己最近的機台遊玩地點(僅限台灣地區)。

 

所有可遊玩此機台的地點、卡匣介紹、活動情報、以及關於「寶可夢加傲樂」的相關資訊,均可以在「寶可夢加傲樂台灣官方網站」、「SEGA Taiwan卡片遊戲粉絲團」查詢。Facebook粉絲專頁還會不定期公開像是支援寶可夢券、攻略情報等線上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特別的活動卡匣,或是豪華週邊商品,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歡迎所有喜愛寶可夢和寶可夢加傲樂的粉絲到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進一步了解遊戲資訊。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