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帶光環”仙氣滿滿 vivo V27 新機 即日起開賣

“自帶光環”仙氣滿滿 vivo V27 新機 即日起開賣
                                       

“自帶光環”的 vivo V27 系列為全球首款搭載天璣 7200 5G 晶片的手機,機身背面有著三鏡頭主相機,並搭配了環形補光燈,成為“自帶光環” 的美拍手機。vivo V27  有著「顏如玉」、「粉黛金」與「石墨黑」三色,售價分別為 8+256 版本 $16,990 元與 12+256 版本 $17,990。

 

 

vivo V27 有著 6.78 吋 FHD+「挖孔」AMOLED 曲面螢幕、搭載聯發科天璣 7200 處理器,後置三鏡頭組合,分別為 5,000 萬畫素主鏡頭(IMX766V、F1.88 光圈、OIS 光學防手震)、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 光圈)與 200 畫素微距鏡頭(F2.4 光圈),前置鏡頭為 5,000 萬畫素(F2.45 光圈、自動對焦)。電池為 4,600mAh 容量,支援 66W 快充。

在拍照方面,vivo V27 主鏡頭採用 X70 系列擁有的 Sony IMX766V 感光元件,同時搭配 Aura Light 環狀補光燈,能自動檢測環境低光狀態,還有全新人像演算法,在暗光下能帶來 30% 的清晰度提升

vivo V27 共有「顏如玉」、「粉黛金」與「石墨黑」三色,其中首創玉質玻璃工藝,打造傳統內斂「顏如玉」的溫柔新色,除了外觀還原玉石色澤紋路與晶潤通透,還搭配了獨特光致變色技術,透過紫外線照射隨意轉換玉質色韻成為 2023 時尚穿搭首選。

「石墨黑」則是冷冽霧光加以 AG 螢石工藝讓背蓋不沾指紋設計。

vivo V27 5G提供兩款規格: 8GB+256GB 的「顏如玉」、「石墨黑」建議售價為 $16,990 元;而 12GB+256GB 版本則有「粉黛金」、「石墨黑」建議售價 17,990 元。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於指定通路,最高可享近 16,690 元早鳥好禮;vivo V27 5G 將於 3 月 31 日起於各大通路正式開賣,搭配指定電信資費方案 V27 手機 0 元起 ,其中
12GB+256GB「粉黛金」、「石墨黑」版本由台灣大哥大電信獨家販售。4 月 30 日前於全通路購機後至官網活動頁完成登錄,就可擁有市價 5,500 元「螢幕意外保固12個月乙次」,還享有多重電信好禮。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