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SCC 報告顯示: iPhone 14 Plus 銷量比 iPhone 13 mini 更好

DSCC 報告顯示: iPhone 14 Plus 銷量比 iPhone 13 mini 更好
                                       

根據顯示器供應鏈顧問機構 DSCC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日前提供的螢幕面板出貨數據,發現 Apple iPhone 14 Plus 的銷量似乎比要取代的 iPhone 13 mini 還要來得好。

根據 iPhone 14 螢幕面板的出貨報告,新款 iPhone 14 螢幕的出貨量比去年提升了 2%,這也表示 iPhone 14 相對比起 iPhone 13 系列來的受歡迎,其中 iPhone 14 Pro 螢幕的出貨量也比起 iPhone 14 更加明顯。

這份報告比較了 2022 年 6 月至 2023 年 4 月的 iPhone 面板的出貨量數據(加入了 3、4 月兩個月的預測),6.7 吋的 iPhone 14 Plus 出貨量比 5.4 吋的 iPhone 13 mini 同期多出了 59% 的增長。

雖然 iPhone 14 Plus 的表現似乎比 iPhone 13 mini 好很多,但在整個 iPhone 14 系列中還是遠遠落後於 iPhone 14 Pro Max。報告也表示 iPhone 14 Pro Max 佔總出貨量的 36%、iPhone 14 Pro 占出貨量的 28%,而 iPhone 14 佔 25%,與此同時,iPhone 14 Plus 還是以 11% 落後於其他機型。

儘管有著對小尺寸螢幕情有獨鍾的愛好者對 mini 系列表示支持,但仍不可否認大螢幕的瀏覽、遊戲體驗的確會讓用戶感到更為實用。此次 Apple 為 iPhone 14 系列分為一般與 Pro 兩個子系列,但螢幕尺寸卻都是提供相同的 6.1 吋與 6.7 吋選擇,這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還是能夠透過 iPhone 14 Plus 來擁有  6.7 吋的大螢幕體驗來說,或許就是讓 iPhone 14 Plus 有著比 iPhone 13 mini 好成績的原因。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