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ASUS HealthHub健康小站 為遠距照護需求量身訂製解決方案

華碩ASUS HealthHub健康小站 為遠距照護需求量身訂製解決方案
                                       

2023 智慧醫療展盛大開跑,華碩以「引領健康照護」為主軸,於現場發表首款遠距照護解決方案—ASUS HealthHub 健康小站,以及手持式超音波雲端工作平台 MediConnect Cloud Viewer,並同步展出 ASUS VivoWatch 智慧健康錶與手持式超音波 LU700 / LU710 系列等尖端產品,將大幅優化居家照護、數位診療和遠距醫療品質,提升工作效率。

ASUS HealthHub 健康小站,是專為遠距照護需求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整合軟、硬體、雲端管理後台服務與視訊系統,並針對不同使用情境提供醫護專業/企業/居家三種軟體,使用快速方便,可降低健康照護產業遠距服務進入門檻,提升業者服務品質及效率。

目前已率先導入臺北市立關渡醫院、台北慈濟醫院陽明交大附醫,透過數據上傳與視訊功能,使用者還能與家人或護理人員即時互動,其中,關渡醫院於疫情期間更因此大幅減少與住院患者接觸機會,增進醫護人員工作效率達12.5%。

此外,ASUS HealthHub 健康小站也積極與各領域照護機構展開合作,包括:家天使、台灣受恩…等,整合各方資源提供多元服務,並與合作夥伴建立產業生態圈,推動照護模式創新。

本次參展,華碩也首度曝光手持式超音波雲端工作平台— ASUS MediConnect Cloud Viewer,醫護人員可藉此將超音波探頭掃瞄影像上傳雲端,再透過網頁登入檢視、分享、儲存,或直接在線上執行影像距離、面積、角度、標示等量測,協助醫師及遠距醫療團隊突破時空限制,滿足跨平台診斷所需。

2023 智慧醫療展_華碩攤位 Q809

  • 展覽日期:2023.3.28 (二) – 3.31 (五)
  • 展覽時間:
    2023.3.23 (三) – 3.30 (四) 10:00~18:00
    2022.3.31 (五) 10:00~17:00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