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TO NEOREST升級再進化 以衛浴打造舒緩五感的「淨美新境」

TOTO NEOREST升級再進化 以衛浴打造舒緩五感的「淨美新境」
                                       

隨著疫情大幅改變你我日常,如何透過居家設計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成為現今消費顯學。日本百年衛浴品牌 TOTO 洞悉台灣消費者的衛浴趨勢,同時因應市場中古屋翻修需求居高不下,推出一系列 NEOREST 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新品,結合頂尖機能與工藝美學,各式空間風格皆能完美融合。隨著消費者除菌意識高漲,TOTO 將首創的電解除菌水技術更進一步拓展,不僅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文明的衛浴生活,也讓日常保養與清潔更加便利輕鬆,期盼藉由衛浴與自我感官對話,讓衛浴空間成為心靈休憩的最佳場域。此外,TOTO 深耕台灣衛浴市場多年,其三大優勢,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產品使用體驗及售後服務。

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如何以衛浴打造心之所嚮,TOTO 特別邀請到設計師方序中以「私享.思想」為題,分享如何從美學的思維出發,激盪出衛浴的理想空間。此次 TOTO 也特別將台北旗艦店展示空間全新改裝,結合 NEOREST 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與多種模式的淋浴龍頭系列、扶手新品等,規劃充滿巧思卻又各具和諧美感的主流衛浴風格示範,提供消費者商品選購與空間規劃的靈感繆思。

TOTO 因應台灣中古屋翻修需求熱度,2023 推出新款 NEOREST 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及淋浴新品,嶄新突破的美型與機能,勢必滿足台灣改修市場的主流風格。

NEOREST COLLECTIONS 系列,2023 年再推出「NEOREST NX」、「NEOREST LS」、「NEOREST AS」、「NEOREST RS」 四款新品,機能更加淨階,外型更加多元,以滿足不同消費者喜好。

NEOREST NX,NEOREST LS 以優雅時尚的流線設計融入環境,加入金屬飾條增添空間層次,並提供適配不同裝潢風格的黑色、鎳色、銀色三色選擇。NEOREST AS 則是以筆直俐落的線條,展現簡約洗鍊之美,如陽光從樹葉縫隙照射進來,為空間創造人人喜愛的明亮感受。外型溫潤圓順的NEOREST RS,優雅曲線因應想營造自然氛圍的衛浴空間而生,能帶來溫暖柔和的印象。

近年「除菌」成為現代人不可忽視的重要需求,TOTO 首創電解水除菌技術,擁有 99% 除菌效果,可以分解污物,使污垢難以殘留,常保馬桶內壁、噴嘴的潔淨,疫情後,TOTO 注意消費者「除菌」意識更為提升,將電解除菌水技術擴大運用於時常被忽略卻容易藏污納垢的「便座底部前緣」,以電解除菌水均勻噴灑,抑制髒污累積,帶來更全面的潔淨。

TOTO 將於台北信義區展示旗艦店現場示範台灣主流衛浴風格,分別有「奢華別緻」、「現代摩登」、「自然木質」,搭配 NEOREST 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新品,以及淋浴龍頭、浴缸、扶手…等完整品項運用,讓產品設計與細節呼應空間氛圍調性,打造獨具匠心的空間示範。即日起嶄新裝修的 TOTO 台北展示旗艦店正式開放參觀,歡迎消費者到店體驗。

 

 

科技宅時尚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