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高速充電站 U-POWER 第 13 站 臺中霧峰站啟用

超高速充電站 U-POWER 第 13 站 臺中霧峰站啟用

超高速電動車充電站 U-POWER 旭電馳科研,宣布環島超高速充電網路第 13 站於台中霧峰正式啟用,擴大服務觸角至國道 3 號及中部沿線幹道匯聚區域。該站點座落於歷史人文氣息豐富的霧峰,緊鄰國道 3 號,同時也是台 74 線快速道路霧峰交流道、以及台 3 線兩大交通幹線匯聚點,可說是全國南來北往位居中部的重要據點。臺中霧峰站擁有 360kW 超高速充電功率,提供 CCS1 及 CCS2 兩種規格,並配置 3 支可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的液冷槍 (500A),可完整實現原廠充電功率。

701

 

為降低電動車主環島與長途旅遊的里程焦慮,U-POWER 旭電馳科研開發團隊特別於臺灣中部三大重要幹線交匯點規劃出臺中霧峰站,站點位於中正路與蘭生街交叉口,距國道 3 號與台 74 線的霧峰交流道出口僅 2 分鐘車程,且緊鄰台 3 線,充電環境靜謐,鄰近麥當勞、便利商店、及人文咖啡與餐飲小店等,無論是使用高速道路或省道,讓南來北往的旅客都方便旅途中到此補充電力小憩休息;且霧峰富藏歷史、人文、政治、生態、建築、藝術、教育等觀光景點,是電動車主安排兼具知性與娛樂的低碳家庭旅遊好選擇。

702

 

臺中霧峰站擁有 360kW 總充電功率,規劃 2 席 CCS1、2 席 CCS2 充電車位,全站有 3 席充電位皆配置可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的液冷槍 (500A),且已預留未來擴充的服務量能。而所有 U-POWER 的站點皆符合兩大前提 :  1. 充電設備之總功率需大於電動車原廠最高充電功率、2. 需搭配可乘載超高電流的充電槍 (500A),理想狀態下能實現不打折的原廠最高充電功率,提供車主最佳的充電體驗,也節省車主們旅途中的寶貴時間。

703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