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照片的「時間」與「地點」如何更改

iPhone 照片的「時間」與「地點」如何更改
                                       

iPhone 的照片可以改濾鏡、調整腿長,除此之外原來 iPhone 還可以幫我們確認拍照的地點、時間,甚至還可以更改時間地點。

如何更改時間地點

步驟 1、打開相簿找到想要改時間地點的照片後,手指由下往上滑。就會看到時間與地點旁有藍色的「調整」選項。

步驟 2. 點選時間的「調整」,就能夠修改拍攝的時間。

步驟 3. 點選地點的「調整」,可以直接輸入拍照的地點來更改。

至於如果根本不想讓照片記錄下我們拍照的時間與地點的話,也可以從 iPhone 的「設定」中,選擇「隱私權與安全性」>>>「定位服務」,在裡面找到「相機」後,將允許取用位置改成「永不」,這樣以後就不用擔心照片上會有地點的紀錄了。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