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WDC 2023 確定 6/6 舉行 頭戴式裝置是否亮相備受期待

WWDC 2023 確定 6/6 舉行 頭戴式裝置是否亮相備受期待
                                       

Apple 宣佈將於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線上形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開發者和學生也有機會於開幕日親自參與位於 Apple Park 的現場特別活動,會議中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最新應用,首款頭戴式裝置是否會在 WWDC 中亮相也成為受到注目的關鍵。

除了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中宣佈的內容,今年的線上活動還將包括講座、一對一研究室,以及與 Apple 工程師和其他開發者互動的機會。其中第四年舉辦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學生挑戰賽也宣布即日起開始收件。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是 Apple 為幫助所有年齡層中熱愛程式編碼的開發者和學習者更上一層樓而舉行的眾多計畫之一。借助 Swift Playgrounds 這款以趣味互動方式學習 Swift 程式語言、適用於 iPad 和 Mac 的 app,學生們現在就能依照自己的興趣主題來製作 Swift Playgrounds 計劃案參與競賽,收件至 4 月 19 日截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網站來做進一步的了解。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