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P Smart Tank 全系列高顏值、高 CP 值完美登場

HP Smart Tank 全系列高顏值、高 CP 值完美登場
                                       

台灣 HP 宣布推出 Smart Tank 系列連續供墨印表機,全新 HP Smart Tank 215、 HP Smart Tank 580 及 HP Smart Tank 520 機種,從入門到旗艦,全系列功能完備。延續後疫情時代,混合工作模式(Hybrid work models)逐漸轉為常態,對於居家辦公庶務自理的頻率及需求日漸提升,HP Smart Tank 系列擁有豐富多樣的機型選擇,對應高階需求使用者、獨立工作室族群或是小資族及自由工作者分別提供旗艦機款 Smart Tank 700 系列、高 CP 值 Smart Tank 500 系列和輕鬆入門款 Smart Tank 215 等方案,HP 連續供墨印表機全系列完備。

隨著混合辦公模式逐漸轉為常態,居家上班已不再是暫時的替代方案,伴隨著快速興起的個人工作室所帶動的需求,突顯隨手能進行列印及掃描兩者的重要性。 HP 瞄準新興的個人工作室及 SOHO 族,推出全新 HP Smart Tank 580 及 HP Smart Tank 520 機款,主打更快速的彩色列印功能,精準解決工作痛點提升效率;對中小型企業高階用戶,則是提供配備進階智慧型操作介面的旗艦款 Smart Tank 700 系列方案; 輕量需求的小資族群及自由工作者,則可以選擇入門款 Smart Tank 215,滿足日常一般需求。

超大印量 HP Smart Tank 500 系列登場

清爽簡約的外型搭配現代化的俐落設計,HP Smart Tank 500 系列共推出兩款專為個人工作室及居家工作族群所設計的全新機款 – HP Smart Tank 580 及 HP Smart Tank 520,具備連續供墨特性且主打每分鐘 16 頁的快速彩色列印功能、超大 6000 張印量及最高 100 張入紙量和 30 張出紙量等功能。標配的防水黑墨,讓使用者在每日緊湊匆忙的行程中,也不必擔心因溢出的咖啡或水漬而模糊了文件內容。

如需出門在外,只要打開具備遠端操作功能的 HP Smart App ,重要文件也能隨時隨地列印不遺漏。HP Smart Tank 500 系列同時具備高實力、高顏值與高 CP 值,輕鬆支援高強度需求又兼具時尚好品味。

想要輕鬆上手,可以選擇 HP Smart Tank 215 入門機款。專為新創工作者及小資族群量身打造,基本的影印、列印功能搭配 Smart App,在手機辦公的時代,持續解放工作自由度。高規格旗艦款全系列皆支援 Smart App 遠端連線,依不同進階功能有多種選擇 Smart Tank 725,影印、列印搭配 WiFi 雙管齊下,一次滿足日常作業、Smart Tank 755 升級配備ADF自動進紙匣,支援高速連續掃描。作為系列最高階旗艦款,Smart Tank 795 升級配備魔術觸控顯示螢幕及智慧燈號,工作進程一目了然;加裝獨一無二外接 USB 孔,無須電腦也能快速列印。

HP Smart Tank 全系列不限機種,依據各式需求工作者設計且採用自動開關機預設模式,提供高品質服務同時也兼顧節能環保。從入門到高階無論您是新創自由工作者或是高強度專業需求的中小型企業及工作室,都可以在 HP Smart Tank 系列中找到專屬的工作好夥伴。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