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ill 度假最高享受 LG ThinQ Room x 宜蘭威斯汀酒店高科技智慧家庭 Villa

Chill 度假最高享受 LG ThinQ Room x 宜蘭威斯汀酒店高科技智慧家庭 Villa
                                       

開春後忙碌工作一波接一波,到假日只想要舒服地好好休息放鬆,才能重新補充能量,儲備更多創造力與挑戰更高目標的能量。比起人擠人的到各個熱門景點玩樂,我更愛在設施齊全、環境舒適的飯店或度假村,放下工作 Chill 一整天。 LG 於 2022 年下旬,攜手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打造 ThinQ Room,透過 LG 領先業界的 ThinQ 智慧家電物聯網技術輕鬆打造智慧家居生活。在享受宜蘭好山好水放鬆身心靈的同時,還能透過 LG 全套智慧家電的貼身照顧,讓住宿過程彷彿有管家般提供專屬服務。

a1

度假酒店結合 LG 智慧家電 享受科技帶來的 Chill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位在宜蘭員山鄉,酒店內提供了充足的停車位,開車前往非常方便,停車空間還有許多電動車充電樁。館內的服務人員全都訓練有素,當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 Check-in 時,服務人員就貼心的接手所有行李幫我送到房間內,讓我可以輕鬆地參觀酒店附近環境、拍拍照。

a2

a3

 

這次入住 LG ThinQ Room 前的心情非常期待,一方面我本來就是 LG 智慧家電的愛用者,很想看看 LG 與 Villa 的合作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二方面是好久沒有出門度假休息了,心靈能量極度需要補充。

a4

 

踏進 LG ThinQ Room 後,現代化的設計搭配木質簡約家具,有著溫暖又輕鬆的氛圍,加上獨立的 Villa 空間完全不受其他旅客干擾。客廳空間佈置了 LG OLED 電視、AeroTower 風革機、A9T 濕拖無線吸塵器和 XBOOM 藍牙音響,還配備了一支已經下載好 ThinQ App 的手機,旅客入住後可以透過這支手機輕鬆遠控 Villa 內的 LG 智慧家電。

a5

 

往廚房空間走去則有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和智慧變頻微波爐。

c5

 

房間內放了我最愛的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和雙變頻除濕機,身為在宜蘭長大的我,完全同意一定要在房間放除濕機。

a6

 

戶外的泳池旁則是貼心的放了免曬衣乾衣機,游完泳、玩完水還可以將濕了的衣物直接放入,透過溫和的 Heat Pump 除濕式乾衣技術護理衣物,乾衣行程結束時,ThinQ App 也會跳出行程完成的推播通知。

d3

d4

 

紳士必備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西裝是紳士的盔甲」,習慣穿著西裝外套和襯衫出門的我,在家最依賴的家電莫過於電子衣櫥,需要特別送洗的西裝只要放進蒸氣電子衣櫥裡,就可以輕乾洗除皺除異味;西裝褲也可以更平整並維持褲線筆挺。更重要的還能除去衣物的細菌和過敏原,完全是居家必備良品,這樣實用的家電在 LG ThinQ Room 裡也有設置真是太貼心了。

b1

b4

 

週五下班結束忙碌的一週直接前往宜蘭度假,一身正裝就可以在 Check-in 後卸下,讓蒸氣電子衣櫥進行殺菌除臭等保養衣物的行程,或是週日入住隔天需要接著上班的話,也可以在睡前將正裝放入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隔天 Check-out 時就可以穿著一套護理過的整齊正裝迎接一週的工作。

b2

b3

 

手機裡的 ThinQ App ,除了能即時查看行程進度,還有許多客製化行程可以下載使用,像是毛皮/皮革、運動服飾/裝備等特殊質料,都能提供適當的護理行程以保護衣物。

b5

 

在衣帽間中設有 Wi-Fi 雙變頻除濕機,除濕量大又快,還內建 UV nano 紫外線淨化空氣,搭配奈米離子抑制細菌病毒生長。像是想要享受宜蘭雨中浪漫出門走走,回飯店後就可以把有弄濕的鞋子與背包放進更衣室裡搭配除濕機除濕,從 ThinQ App 裡也能遠端監控濕度、水箱滿水、預約開關機等功能。

b6

b7

 

用 LG OLED 電視 一邊享受影音娛樂 一面感受智慧物聯科技

客廳是家人交流的中心,放在客廳裡的電視除了提供全家影音娛樂外,當然還要扮演智慧家庭中心。LG 在 ThinQ Room 裡設置了 LG OLED 電視,內建 AI 語音物聯網功能,電視可以一秒變身智慧家庭中心,從 Home dashboard 查看整個家中智慧家電運作狀況,而且還可以透過 AI 語音滑鼠遙控器的語音功能來操作家電。

c2

 

現在居家空間不可少的就是空氣清淨機了,在客廳裡配備一台 AeroTower 風革機,它不只是空氣清淨機,還加入了風扇功能,在提供清淨空氣的同時,還可以設定單向、廣域、循環三種氣流模式,躺在躺椅上看著雜誌還能有著潔淨的空氣。就算外出,也可以透過 ThinQ App 在回到 Villa 前先啟動 AeroTower 風革機,一踏進 Villa 就能享受淨化過的空氣,對於過敏人來說真是很貼心的家電。

c3

 

客廳內也配備了 A9T 系列的 All-in-One 濕拖無線吸塵器,結合自動除塵、充電、收納功能,如果不小心打翻餅乾或是有碎屑的東西,又比較注重隱私,不想要請房務人員來清潔時,就可以先透過 A9T 無線吸塵器自己簡單整理。

c4

 

身在充滿著各式美食的宜蘭,外帶好吃食物回 Villa 享用那是一定要的,LG 設置了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只要敲敲冰箱門就可以看到內部有哪些飲料和點心,選好之後再開冰箱,節能保鮮又省電。

c6

 

內建 NSF 認證淨水濾心,可以直接濾水、製作冰塊,甚至來喝威士忌必備的圓形冰塊也能簡單製作,在 ThinQ Room 裡也有酒吧般的享受。

c7

C9

 

享受 Villa 泳池 用 XBOOM 音樂創造氛圍

Villa 房型最棒的一點就是房間內就有自己的專屬泳池,不論是要游泳或是在泳池畔工作都不用和其他房客共享。好吧,雖然應該要工作與生活分開,但有時候工作還沒做完,在泳池畔工作至少比較愜意。

d1

 

要加強愜意的感覺,當然就是要帶著 XBOOM 360 全景聲藍牙音響到泳池畔享受囉,360 零死角的特性就是不論放在哪裡都能享受到最佳的音質,和手機配對後就能輕鬆播放音樂,還可以自己調整 XBOOM 上的燈效營造一些 Party 效果。

d2

 

後記

身為 LG ThinQ 智慧家庭愛用者,這次在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重新以旅遊的角度體驗 LG ThinQ Room,完全感受智慧家電不論是居家或是旅遊都非常必要!

d5

 

透過融入各個起居空間的 LG 智慧家電,不論是有整理衣物、除濕、乾衣、清淨空氣、食物保鮮等需求,都不需將就外出旅行的不便。在 LG ThinQ 智慧物聯網的輔助之下,體驗到賓至如歸或甚至是比家裡更方便的生活體驗。家電直接內建 Wi-Fi,透過 ThinQ App 就能整合所有家電在同個介面上進行遠控,只有LG能做得到。無論是手機 App 或是 LG OLED 電視的 Home dashboard,讓你隨時掌握不同家電的運作狀況,彷彿專屬管家打理整套行程,讓外出旅遊更省心,可以更放鬆享受悠閒假日。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 LG ThinQ 智慧家庭的便利,推薦可以預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來趟 LG ThinQ 智慧之旅,體驗看置身高科技家庭空間的質感旅宿。

d6

旅行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旅行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113春節連假高速公路

113 年春節連假國道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收費措施與開放路肩 一覽

Candice Chao2024-02-07

LINE Bank 專屬輕軌列車 全台獨家2月現身高雄

Candice Chao2024-02-06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2024 元旦連假交通疏導懶人包: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收費措施

Candice Chao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