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所不知 AI 佛祖:「Hotoke AI」幫你解答生活大小問題

無所不知 AI 佛祖:「Hotoke AI」幫你解答生活大小問題
                                       

互動式 AI ChatGPT 大受歡迎,日本出現了一個名為「Hotoke AI」的 ChatGPT 版本,這不是要幫你寫文章,也不會幫你做圖,而是一個為你解決生活、工作和自我認知等各種疑問的 AI 佛祖。

「Hotoke AI」操作上非常簡單,不需要輸入任何個人基本資料,只要在欄位中輸入你的疑惑,舉凡像是人生的意義、明天要上班怎麼辦,甚至是宵夜想要吃鹹酥雞還是吃滷味,「Hotoke AI」都能夠一本正經的回答你。

根據了解,「Hotoke AI」在過去 5 天已經解決了超過 13,000 個問題。希望使用者能藉由向專家傾訴問題,更加客觀地看待自己。從客觀的角度看問題,也有可能會獲得新的見解和想法,透過整理情緒還能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如果你也有對人生的疑惑想找人聊聊但卻不知道找誰? 或許可以跟這位 AI 佛祖聊聊。

Hotoke AI:https://hotoke.ai/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