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三色新愛心: 「灰心」不只是灰心

iPhone 三色新愛心: 「灰心」不只是灰心
                                       

Apple 在 iOS 16.4 中加入了 21 個新的表情符號,除了有抖動的臉、水母、薑、豌豆、麋鹿等可愛表情,大家都喜歡用的愛心也多了粉紅色、淺藍色和灰色 3 色,不過除了有不同顏色的感覺以外,根據 emoji 辭典 emojiall 的解說原來每個顏色的心都是有它自己的特殊含義。

粉紅色愛心

一顆可愛的粉紅色心。它是 Emoji 15.0 的新表情之一,於 2022 年 9 月發布。
粉色是溫柔甜美的顏色🍬,而粉色愛心完美的展現了顏色的特點。粉色愛心可以代表細心周到的愛、熟悉的愛、溫柔甜蜜的愛。它不僅可以用於戀愛關係💏,還可以用於親屬關係👪。

 

淺藍色愛心

一顆淺藍色的心,或綠松石色的心。它是 Emoji 15.0 的新表情之一,於2022年9月發布。
淺藍色是一種鼓勵 “專注於自己” 的顏色,比如專注提升自我,關心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和感受等等。因此淺藍色愛心可以與更高一層的自尊心,以及自愛相聯繫。它是一個用來鼓勵自我的愛心emoji,可以用於各種自我打氣的話題中✊。

灰色愛心

一顆灰色的心,它是 Emoji 15.0 的新表情之一,於 2022 年 9 月發布。
灰色具有獨立、中性、公正和優柔寡斷等特徵。一方面,灰色愛心可以代表溫和、克制或疲憊的愛;另一方面,灰心也意味著失望,或者想要放棄某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