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官方預告: 小米 13 Ultra 4 月發表

小米官方預告: 小米 13 Ultra 4 月發表
                                       

小米 13 Pro 系列推出受到許多米粉的肯定,其中小米也終於鬆口,預告就要在這個月為大家帶來「移動影像光學時代」與「徠卡最完美的 Summicron 鏡頭」的小米 13 Ultra!

雖說還未正式公布小米 13 Ultra 的發表日期與相關硬體規格細節,不過小米在官方微博上預告 13 Ultra 將會帶來 Leica 最好的 Summicron 鏡頭,並會在廣角、超廣角和遠距等三個不同鏡頭上一起帶來卓越的光學表現,因此也讓人推測小米 13 Ultra 是否會在全部鏡頭都使用了 f/2.0 光圈。

不過大家也別著急,既然小米已經開始為 13 Ultra 進行預告,或許很快的就會有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釋出囉!

消息來源: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