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Narzo N55 新機 將於 4/12 發表

Realme Narzo N55 新機 將於 4/12 發表
                                       

Realme Narzo (拿走) 系列以其高 CP 值定位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稍早 realme 官網預告將於 4 月 12 日帶來最新的 Narzo N55 新機,兼顧時尚外型與高階性能表現。

根據外媒 91mobiles 報導,realme Narzo N55 將支援 33W SuperVOOC 快速充電,從 0-50% 僅需要 29 分鐘,還有 5 重保護系統。預計會有 5000mAh 電池容量,4GB+128GB、6GB+64GB、6GB+128GB 以及 8GB+128GB 4 種組合版本選擇。外型上採用雙色背蓋、雙鏡頭模組,預計會有黑色與藍色兩色,機身底部有著 3.5mm 耳機插孔和 USB Type-C 充電埠,預期價格會落在 12,000- 14,000 印度盧比(約台幣 4,500 – 5,200) 之間。

現在除了預計會在 4 月 12 日發表,其餘規格還在保密階段。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