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ikTok TV 即日起於 Google TV 與 Android TV 上架!

TikTok TV 即日起於 Google TV 與 Android TV 上架!
                                       

短影音平台 TikTok 宣布 TikTok TV 即日起台灣登場,用戶能夠從家中的 Google TV 和其他 Android TV 操作系統設備、 Samsung 智慧電視開始下載使用,LG 智慧電視上將於未來數週內上架。

TikTok TV 應用程式以「居家觀賞體驗」為核心設計,讓人們可以輕鬆在客廳大螢幕上觀看「推薦頁」和「關注」中的內容,包含遊戲、喜劇、美食及萌寵等各式分類中最受歡迎,和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TikTok 用戶可以使用既有的帳號登入 TikTok TV 應用程式,以得到更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TikTok 表示將持續致力於啟發創意並帶來歡樂,打造正向、歡樂的創作空間讓人們表達自我,全新的大螢幕體驗讓家人朋友可以齊聚。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