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有望於今年推出 Galaxy Z Tab 摺疊平板

三星有望於今年推出 Galaxy Z Tab 摺疊平板
                                       

當大家在期待三星今年還會帶來什麼樣的摺疊手機新應用時,有一名 twitter 爆料者 Revegnus 發文表示,三星將在今年推出 Galaxy Z Tab 可摺疊平板電腦,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雖說這則推文僅有短短的一行字很難讓人判斷準確度,但其實回溯至 2021 年就曾經傳出三星會推出 Galaxy Z Tab 摺疊式平板的消息,再加上三星近年透過 Galaxy Z 系列算是相當成功的為大家帶來摺疊機種的應用概念,因此這消息也就讓人覺得似乎是可以期待。

不過目前也都沒有任何與摺疊平板 Galaxy Z Tab 有關的規格消息,但可以預期的是 Galaxy Z Tab 還沒打開的時候應該就會比 Galaxy Z Fold 4 展開的 7.6 吋來得大。再加上過往有三個螢幕、兩個鉸鏈與平板會支援的磁性底座跟能充電的 S Pen 渲染圖資訊,這樣想想 Galaxy Z Tab 應該會比較像是 8-10 吋的摺疊平板電腦定位。

然而就實用層面來看,三星的平板已經有了 Tab 系列,還有 (打開後的) Galaxy Z Fold 系列,因此三星究竟有沒有必要為了多一個電腦用途來製作面板更大、成本更高、單價一定會更高的 Galaxy Z Tab。相信這也會是當三星今年 Galaxy Z 系列發表時讓人期待卻也相當考驗消費者接受度的一個彩蛋。

 

 

消息來源:twitter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