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說明: 沒有 Apple 裝置 如何為 AirPods 進行更新

蘋果說明: 沒有 Apple 裝置 如何為 AirPods 進行更新
                                       

Apple 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耳機會不定時藉由 iPhone、iPad 或 Mac 的連線來自動進行版本更新,可是如果是使用 Android 手機也沒有使用 iPad 與 Mac 的朋友要如何進行版本更新呢? Apple 官方支援網頁現在也說明,若是身邊沒有 Apple 裝置的朋友,能夠透過 Apple Store 或與 Apple 授權服務中心預約更新。

Apple 近日為 AirPods 2、 AirPods 3、‌AirPods Pro‌、‌AirPods Pro‌ 2 和 ‌AirPods Max 帶來 5E133 版本的更新,更新內容主要是進行錯誤的修復與改進。

除了身邊沒有 Apple 裝置的朋友,必須透過 Apple Store 或與 Apple 授權服務中心來預約更新,若是身邊有 Apple 裝置的朋友,當 AirPods 正在充電並且與連接到 WiFi 的 ‌iPhone‌、‌iPad‌ 或 Mac 處於配對狀態時,就會自動進行版本更新動作。

用戶隨時能夠從「設定」>>>「藍牙」中點選自己的 AirPods 型號來確認 AirPods 目前版本。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