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推出隨身冷氣REON POCKET 4 走到哪都有風!

Sony推出隨身冷氣REON POCKET 4 走到哪都有風!
                                       

炎熱的夏天還沒到,但相信大家已經在幾天前感受到夏天那不容小覷的“熱情”。有不少怕熱的朋友早已為自己準備好扇子、隨身風扇,不過現在 Sony 要提供給你更涼快的選擇 – REON POCKET 4 隨身冷氣!

Sony 這款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套裝 REON POCKET 4,能夠為機身接觸到的身體部位帶來清涼或温暖觸感,支援冷氣及暖氣功能,不僅是夏天能當冷氣,冬天的時候也能使用。

電池方面 REON POCKET 4 配備了更高的電池容量,電池使用時間比前代延長多達一倍。在降溫第 3 級模式下可使用約 7 小時。官方也說明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冷氣(共有 4 級)能使用時間 4-9 小時、暖氣(共 4 級)能使用 4-8 小時。除了電池效能提升外, REON POCKET 4 還採用全新設計,能讓機身變的更小巧但效能更強勁。

REON POCKET 4 配有 5 個可偵測溫度、濕度和動作的感測器,在新增可偵測溫度和濕度的感測器外,還有其他 3 個感測器可偵測溫度。同時也有搭載加速感測器來偵測使用者的動作,再根據感測器偵測到的數據來做出因應特定情景進行的調整。

REON POCKET 4 共有智慧冷暖調溫模式、智慧暖氣模式、智慧冷氣模式、自動開啟或停止、温度水平調節、自動模式、我的模式、波浪模式、高爾夫球模式、空氣流動調節、快速啟動 等模式。其中智慧冷暖調溫模式就是透過溫度感測器來依照環境的溫度做出不同調整。

REON POCKET 4 套裝還包含一個能根據使用者的頸部尺寸和角度進行調整的專用頸帶3,與可以用來偵測環境的溫濕度,並與手機 app 連線的 REON POCKET TAG。

定價為 18,700 日幣 (約 NT$4,300),日本與香港率先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