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要的手機殼怎麼辦? 與 Re/CASETiFY 回收計劃一同響應永續環保

不要的手機殼怎麼辦? 與 Re/CASETiFY 回收計劃一同響應永續環保
                                       

4 月 22 日就是世界地球日,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紛紛響應加入永續環保的行列。而在許多手機廠商開始加入環保材質零件、包裝的同時,我們卻忘了我們「買手機時也會買保護殼」!不過大家也別擔心自己不知不覺成了傷害地球的幫凶,知名配件品牌 CASETiFY 稍早公布了《2023 年環境影響報告:「殼」以通往永續的未來》分享近年來透過 Re/CASETiFY 回收計劃實踐環境永續理念的重要里程碑與 2023 年的目標。

截至 2022 年底,Re/CASETiFY 回收計劃成功的減少了 430,000 個消費者使用過的舊手機殼與 AirPods 保護殼棄置於垃圾掩埋場,相當於回收了 40,000 公斤的廢棄塑膠。而 CASETiFY  目前也有 80% 的產品是採用回收物料所製成,與 2021 年相比多出了 60%。CASETiFY 透過與國際環保組織 EARTHDAY.ORG 合作,和不同機構協力種植了超過 394,000 棵樹木。這足以抵銷每年約 860 萬公斤的碳排放,相當於 250 輛汽車在美國道路上行駛整整 12 個月所產生的碳排放。

自 2021 年 CASETiFY 推出 Re/CASETiFY 回收計劃以來,便透過全球 CASETiFY 門市設置 Re/CASETiFY 回收箱,收集消費者使用過後的廢棄手機殼。這些回收而來的大量舊手機殼經過 CASETiFY 專利研發的創新技術處理、打磨後,被再製成獨特的「Re/CASETiFYTM 顆粒」-CASETiFY 環境永續發展計劃中的核心科技物料,並且重新融入全新 CASETiFY 手機殼與智慧型手錶錶帶等精心設計的 Re/CASETiFY 系列配件,藉此賦予舊手機殼第二生命,更大幅減少一次性塑膠的使用。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