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紐約警方將免費提供500個 AirTags 給汽車車主 降低汽車竊盜率

紐約警方將免費提供500個 AirTags 給汽車車主 降低汽車竊盜率
                                       

這也是科技執法!紐約警察局 (NYPD) 週末在 twitter 分享一則貼文,鼓勵紐約車主在汽車中安裝 Apple AirTag,來減少該市的汽車盜竊。

根據紐約警察局 (NYPD) 的推文寫著 “21 世紀需要 21 世紀的警務服務。”如果車輛被盜,車主車內的 AirTag 將能夠幫助警察找回被竊的車輛。NYPD 將透過他們的無人機、 StarChase 追蹤技術和優秀的警察工作來合作找回被竊汽車。並且在影片中示範車主如何透過 Apple 的 Find My 應用程式來追蹤自己的車輛,並將追蹤訊息轉發給警方合力來找回車輛並且逮捕竊車小賊。

The 21st century calls for 21st century policing. AirTags in your car will help us recover your vehicle if it’s stolen. We’ll use our drones, our StarChase technology & good old fashion police work to safely recover your stolen car. Help us help you, get an AirTag.

這項 AirTag 追蹤愛車計劃,是由於 TikTok 上一段對 KIA 與 HYUNDAI 的汽車竊盜挑戰影片在美國各地造成竊盜案增加而起。在記者會上紐約市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Adams)也表示將會為紐約市車主免費提供 500 個 AirTags。

AirTag 是 Apple 在 2021 年推出的物品追蹤器,使用藍牙與內建 Apple U1 超寬頻晶片的 iPhone 來進行定位,當我們找不到物品時,能透過 Find My (尋找)app 來協助顯示物品位置並指引方向。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