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要將 Bixby 音樂辨識功能 放入 Galaxy Watch!

三星要將 Bixby 音樂辨識功能 放入 Galaxy Watch!
                                       

適用於 Wear OS Galaxy 手錶的 Bixby 語音助理已經陸續開放更新。這次更新三星將為用戶帶來一些界面的改變,也讓 Bixby Voice 能在聽音樂辨識方面有更好地體驗感受。

Bixby Voice 版本 3.0.09.12 能夠透過 Galaxy Watch 來協助聆聽身邊的音樂,並辨識出音樂名稱,還會在用戶啟動 Bixby 時,在螢幕底部出現一個齒輪的設定圖案,包括有語言和語音設定,以及關閉 “語音喚醒” 等選項。

不過目前似乎還無法辨識智慧手錶上所播放的音樂。

[圖片來源:SAMMOBILE]

如何確定能否更新 3.0.09.12 版本?當手機和手錶已經配對連結時,可以在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中依序選擇「手錶設定」>>>「手錶軟體更新」,接著點選「下載並安裝」來進行檢查更新,不過在開始更新過程之前,要先確保手錶有足夠的電量,如果電量不到 30%,則有可能會無法更新。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