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為Reels推出3項更新 提供更客製化的內容

FB為Reels推出3項更新 提供更客製化的內容
                                       

自 Meta 推出 Reels 功能後,Facebook 上的影音內容與日俱增,目前在 Facebook 上,Reels 每日分享次數已高達 20 億,相較半年前已翻倍成長,大家已逐漸習慣透過 Reels 探索或分享感興趣的內容。因應大眾的使用習慣,Meta 持續更新功能讓 Reels 的觀看體驗更加個人化,以下為近期 Facebook Reels 的三項更新。

更多機會探索 Facebook Reels

隨著 Reels 數量的成長,Meta 更新使用者介面,目前在 Facebook Watch 中,也已加上 Facebook Reels 的按鈕,讓大家更迅速選擇相關內容。此外,目前在 Facebook 上觀看影片時,將不會特別區分 Reels 或其他長秒數影片,讓大家可無縫銜接觀看不同長度的影片。

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按鈕優化個人化推薦

Meta 期盼依照大家的興趣提供不同的 Reels 內容,只要透過點擊 Reels 右下角的三點功能選單,並選擇「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或者透過影片下方的按鈕,選擇「顯示更多」將暫時增加該類內容的排序,「顯示較少」將暫時降低該類內容的排序。透過使用者直接回饋的意見,AI 系統將更智慧地提供符合個人喜好的內容,讓客製化的體驗更完善。

解釋影片出現的說明標籤

在 Reels 中 Meta 也加上了影片出現的原因,讓大家可以瞭解為什麼看到該則 Reels,例如你的朋友喜歡某支 Reels。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