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推出新一代 Legion 和全新 LOQ 電競筆電

Lenovo 推出新一代 Legion 和全新 LOQ 電競筆電
                                       

Lenovo 推出第 8 代 Legion 電競筆電,並首次公開全新電競子品牌 LOQ,目標讓狂熱電競玩家、享樂電競玩家和新手遊戲玩家都能依據不同需求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筆電。2023 年新品包含年初於 CES 首次新亮相的 Legion Pro 5i;以及 3 月底全球發表的 Legion Slim 7i、Legion Slim 5i 以及 LOQ 15 Intel。

Lenovo 第 8 代電競筆電皆搭載最新第 13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包含規格頂尖的 Legion Slim 7i、專業電競好手首選的 Legion Pro 5i、主流機種 Legion Slim 5i 以及最適合首購玩家的 LOQ 15″ Intel。

新品 Legion Slim 7i、Legion Pro 5i、Legion Slim 5i 具備以下特色:

量身打造,滿足不同玩家需求
Lenovo 今年為旗下筆電系列簡化了產品命名,Legion 也分為 Pro 及 Slim 兩個系列。Pro 系列針對追求極致性能和品質的電競狂熱者所設計,而 Slim 系列則看準享樂玩家將遊戲融入日常的生活型態,用輕薄便攜的特色提升行動力,讓使用者時刻都能來場遊戲放鬆休息。

首款電競專用 AI 晶片加持
Lenovo 在今年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專門用於電競筆電的 AI 晶片(LA AI chip),透過與內建 Lenovo AI Engine+ 的搭配,可以優化 FPS 提升遊戲順暢度,並提升顯示卡 TDP 最高達 15%。專業玩家也可以透過 FN+Q 鍵切換性能、安靜、平衡、自訂等四種不同的筆電效能模式,在遊戲與節能需求中保持平衡。

效能有感升級,打造極致使用體驗
Lenovo 全新 Legion 筆電皆搭載第 13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帶來 12% 的遊戲效能提升,為玩家帶來更順暢穩定的遊戲體驗。此外,Legion 更加入獨顯直連技術,透過與 NVIDIA GeForce RTX 顯示卡的結合,有效解決混合模式的性能損耗問題,讓整體畫面更加舒適、反應更加即時。

其中 Legion Slim 7i 希望讓效能、重量及續航都能達成均衡的平衡外,其餘機種皆支援滿血版顯示卡,確保高規格高瓦數輸出。散熱管理方面,Legion 獨有的 Coldfront 5.0 散熱技術,具備全新3D風扇系統,大幅降低風扇運轉噪音,同時搭配複合式導熱管及改良版通風口,有效散熱,使整體性能提升達 15%。

高規螢幕與喇叭,提供絕佳視聽享受
Legion 全款筆電皆配有 16 吋 IPS 視覺純粹電競螢幕,除了 WQXGA(2560 x 1600)高解析度配置,更支援 60Hz 到最高240Hz 動態更新率。使用者在遊戲、創作和瀏覽網頁之間,只需透過快捷鍵 FN+R,就能輕鬆切換最適合的螢幕更新率。舉例來說,遊戲時把螢幕更新率調整為 240Hz 提升勝率;創作時則自動切換為最低更新率延長電池續航力。取得 Dolby Vision 、VESA DisplayHDR 認證的螢幕,為遊戲畫面提供精準的顏色細節,聽覺上透過 Nahimic 音效技術配合,全面打造栩栩如生的遊戲空間。

為了提供廣大電競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Lenovo 導入全新電競子品牌 LOQ,承襲 Legion 成熟的電競技術並共享 Lenovo 電競 DNA,鍵盤設計上也與 Legion 使用同款設計,目標以親民的價格提供 Legion 旗艦級的享受,為首次接觸電競的新世代玩家提供高品質的筆電選項。

此次推出的LOQ 15” Intel不僅具備時尚且輕薄的外型,CPU 同樣搭載了最新的第 13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顯示卡,無論是用來玩主流的電競遊戲、創作或是新手學習 3D 建模,都能夠輕鬆應付。另外,Lenovo LOQ 新款筆電採用獨顯直連技術和第四代 SSD,更透過增加鍵盤進風技術、加大進風量,以及搭載雙風扇和四通道散熱技術,將熱量快速排出,強化散熱效率,從而使筆電整體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135W TDP,改善筆電的運行效率和穩定性。鍵盤鍵程也從 1.2mm 改為 1.5mm,增加100% 防鬼鍵功能,提供了更加舒適的遊戲體驗,滿足新手電競玩家對於筆電的全方位需求。

定價與上市資訊
搭載最新第 1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第 8 代 Lenovo 電競筆電正式開賣,Legion Pro 5i 建議售價為 NT64,990元、Legion Slim 7i 以及 5i 建議售價分別是 NT69,990 元和 NT53,990 元、Lenovo 全新電競品牌新機 LOQ 15” Intel 建議售價 NT35,990元起。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