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摺疊機 Pixel Fold 正式亮相

Google 摺疊機 Pixel Fold 正式亮相
                                       

Google 首款摺疊機 Pixel Fold 終於在 Google I/O 中正式登場,規格也與傳聞中的相差無幾,售價為美金 1,799 元(約 NT$55,000),台灣暫無上市相關資訊。

Pixel Fold 外螢幕為 5.8 吋、內螢幕 7.6 吋,大小為 192.3 x 139.7 x 12.1 mm,整體尺寸上較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的 6.2 吋/7.6 吋 155.1 x 130.1 x 6.3 mm 較大,並且內部螢幕的邊框較粗。

Pixel Fold 內外螢幕各有 1 顆鏡頭,外側 950 萬畫素、內側是 800 萬畫素;機身背後則是主相機 4,800 萬畫素、1,08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080 萬長焦鏡頭 3 鏡頭組合。Pixel Fold 具有 5 倍光學變焦的 Super Res Zoom、真實色調、夜視和人像攝影,以及 Pixel 7 Pro 的專業級模式,還能夠使用 Google 相簿中的魔術橡皮擦與模糊修復等功能。

規格上搭載 Pixel 7 系列同級 Tensor G2 處理器,記憶體 12GB,儲存空間有 256GB、512GB 2 種選擇,顏色上也是提供灰色與白色 2 色,售價為美金 1,799 元(約 NT$55,000),台灣暫無銷售計畫。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