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7a 售價$14,990 即日起開賣!

Google Pixel 7a 售價$14,990 即日起開賣!
                                       

Google 今年 Pixel 機種中的“親民款” Pixel 7a 在 Google I/O 中正式亮相

Pixel 7a 螢幕為 6.1 吋,螢幕更新率為90 Hz,較 Pixel 7 的 6.3 吋來的小,處理器方面與 Pixel 7 系列相同使用 Tensor G2 處理器,容量配置與 Pixel 7 相同有著 8GB+128G 與 8GB+256GB 兩種選擇,顏色上則是有黑、白、藍以及台灣沒有引進的珊瑚紅 4 色,4300mAh 電池容量並且加入無線充電,但不提供電力分享功能。

相機方面 6,400 萬畫素主鏡頭配上 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組合,前置鏡頭則為 1300 萬。

Pixel 7a 售價 8GB+128G 為 NT14,990,即日起購買 Pixel 7a,將能獲得 Google 商店限定款手機殼及 NT$3,000 Google 商店抵用金,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 5/15 到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