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AI 新時代: Bard 即日起開放全面使用

Google AI 新時代: Bard 即日起開放全面使用
                                       

Google I/O 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 AI 在 Gmail、Google Map 與 Google 相簿上應用的介紹,預告今年稍晚就會陸續推出,並且帶來互動式 AI「Bard」的應用介紹。

在加入 AI 的部分,Gmail 中可以幫我們更迅速的回覆訊息、地圖方面會在接下來幾個月於阿姆斯特丹、柏林、都柏林、佛羅倫斯、拉斯維加斯、倫敦、洛杉磯、紐約、邁阿密、巴黎、西雅圖、舊金山、聖荷西、東京和威尼斯等城市上推出沉浸式視圖。更有感的還有 Google 相簿中會將原本的魔術橡皮擦進化成 Magic Editor。在 Magic Editor 中不只能調整照片顏色,還可以直接調整相片中的主角位置。Magic Editor 預計會在今年接下來新機推出時加入。

 


至於大家期待的互動式 AI「Bard」,Google 也在 I/O 中宣布即日起取消測試候補名單,將在 180 多個國家陸續推出,即日起我們將取消候補名單,在全球 180 多個國家地區推出 Bard,並支援日文和韓文,日後還會支援 40 種語言。

在 Bard 應用方面,加入了更多圖片等視覺化的呈現,我們可以問 Bard 像是「紐奧良有哪些必去的景點?」,除了文字以外,還會得到含有豐富圖像的回覆,也可以在輸入的提示文字中加入圖像。Google 智慧鏡頭也會整合到 Bard,假設我們想用家裡兩隻狗狗的照片來創造一些有趣的內容,那麼可以上傳狗狗的照片並在 Bard 輸入「幫這兩隻狗寫一句有趣的標題。」Bard 會運用 Google 智慧鏡頭來分析照片、分辨狗狗的品種,並草擬幾句創意標題。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