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OS 16.5 將加入彩虹慶典背景圖片

Apple iOS 16.5 將加入彩虹慶典背景圖片
                                       

日前 Apple 在為大家介紹全新 Pride Celebration 背景圖片時,預告 iOS 16.5 則會於下週上線,用戶必須要搭載 watchOS 9.5 和 iOS 16.5。這也會是 iOS 16 在 6 月 WWDC 中迎來 iOS 17 前的最後一版大更新。

iOS 16.5 將加入全新「彩虹慶典」背景圖片,向 LGBTQ+ 社群和文化致敬。還會修正 Spotlight 可能沒有回應的問題、解決 CarPlay 無法載入 Podcast 內容無法載入的狀況,以及在螢幕使用時間設定裡會發生重置或無法在所有裝置上同步的情形。

根據以往紀錄更新時間或許會落在 5 月 16 日(二),更新的方式可以在 iPhone 中「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進行,若是想要搶先進行更新體驗的朋友也能在 iOS 16.4 中於軟體更新中新增的「Beta 版更新項目」選擇「開啟」後先行體驗。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