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預告:用戶日後僅能看到FB訊息通知 不能回覆

Apple Watch預告:用戶日後僅能看到FB訊息通知 不能回覆
                                       

Apple Watch 提供用戶能夠在訊息中快速回覆的功能,不過不僅是自家的訊息,還包括了 Line、Facebook Messenger 等也都能在 Apple Watch 上看到訊息內容通知後快速的回覆。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 Facebook Messenger 即將退出 Apple Watch!

根據 twitter 上用戶的貼文透露,Facebook 將在 6 月初退出 Apple Watch 平台,用戶之後便無法透過 Apple Watch 來回覆訊息。但也表示用戶還是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看到 Facebook Messenger 消息通知,再藉由手機、桌機版 Facebook Messenger 來回覆。

這項通知據悉會在用戶於 Apple Watch 上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時出現,但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