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查詢 iPhone 充電次數與電池壽命

[教學] 如何查詢 iPhone 充電次數與電池壽命
                                       

iPhone 的電池健康度一直受到 iPhone 用戶們的關心,iPhone 也在 iOS 11.3 之後為 iPhone 6 和後續機型增加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括了顯示電池健康度並建議用戶是否需要更換電池,這邊我們要進一步分享用戶也能藉由「電池壽命」的捷徑,來看到自己手機電池循環次數以及電池壽命跟 iPhone 顯示的健康度是否相符合。

iPhone 內建健康度檢查

用戶能直接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與充電」中找到與電池健康的相關資訊。

透過「捷徑」來確認 iPhone 的電池壽命

步驟 1、先在網路上搜尋「電池壽命」的捷徑後下載,接著進入「設定」>>>「隱私與安全性」>>>「分析與改進功能」>>>「分析資料」。

步驟 2、選最近一條開頭為「Analytics」 點下後按右上方的「分享」,選擇畫面下方剛剛加入的「電池壽命」捷徑。

步驟 3、以這邊分享的捷徑為例,我們能夠先依照顯示的提示選擇 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iPhone 型號。

步驟 4、依序選擇完後就會顯示自己 iPhone 電池目前的健康報告。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