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為三星手機換上不同風格但都免費的主題

[教學] 為三星手機換上不同風格但都免費的主題
                                       

大家拿到新手機,從舊手機搬家到新手機後的第一件事情會是什麼?有不少朋友就是幫自己換上喜歡的桌面。如果拿到的是三星的新手機,我們或許知道長按桌面可以從「桌布與樣式」中更換桌布,但其實除了很單純的桌布畫面,我們還能更換整個桌面、螢幕鎖定畫面、圖示等整體的主題風格!

如何替手機免費更換主題?

步驟 1、長按桌面後選擇「主題」,接著會進入「Galaxy Themes」,也就是三星的主題專區。

 

步驟 2、在這個主題區有著五花八門、琳琅滿目的風格主題,下方也都會顯示對應需要價格。這時我們將畫面滑呀滑到底,就會看到「必備免費主題」,這就表示在這區裡面的主題都是免費就可以下載的!

步驟 3、找到喜歡的主題點進去,會看到在桌布、鎖定畫面、小圖示等顯示的圖案,有的主題甚至還有對應的鈴聲!

步驟 4、下載完自己喜歡的主題就能直接套用,接著回到桌面就會發現整個風格已經變成你剛剛選的模樣了呢!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