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TC U23 系列發表 「舊愛換新活動」指定通路開跑

HTC U23 系列發表 「舊愛換新活動」指定通路開跑
                                       

HTC 在 5 月 18 日正式發表了 U 系列家族新成員-HTC U23 系列,同時包括了 HTC U23 pro 以及 HTC U23。HTC U23 pro 即日起搶先預購開賣,售價 NT$16,990 起!HTC U23 預計 6 月中開放預購。

HTC U23 pro 在規格上搭載了 6.7 吋 20:9 FHD+ 1080×2400 解析度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處理器為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相機方面採用 1 億 800 萬畫素 f/1.7 光圈 + 800 萬畫素 f/2.4 光圈 + 500 萬畫素 f/2.2 光圈 + 200 萬畫素 f/2.4 光圈 4 鏡頭組合,還支援 4K 錄影與 OIS 光學防手震,在前置相機方面為 3200 萬畫素 f/2.45 光圈,有 8+256 GB 與 12+256GB 2 種容量組合。電池容量方面為 4600mAh ,支援 15W 無線充電與反向充電,共有黑、白兩色。

至於 HTC U23 則是 6.7 吋 20:9 FHD+ 1080×240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為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相機方面採用 64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 3 鏡頭組合,還支援 4K 錄影與 OIS 光學防手震,在前置相機方面同樣為 3200 萬畫素,僅有 8+128 GB 容量組合。電池容量為 4600mAh,共有藍、紫 2 色。

搭配著 HTC U23 系列推出全新改版的 VIVERSE 便捷入口VIVERSE App。VIVERSE App 完美適配手機體驗,可使用「AR」虛實整合功能打造獨具個人特色的各式分身並大玩新型態社交 ; 並自由穿梭於不同的「探索・World」體驗全新升級的 VIVERSE 空間 ; 參與各式各樣如臨現場的「活動」; 透過「市集・Market」購入數位資產並可佈置於個人空間,VIVERSE App 將所有體驗融入其中,一鍵登入即可串接所有功能。

HTC U23 Pro 售價 12GB + 256GB NT$17,990、8GB+256GB NT$16,990 元,即日起於 HTC 網路商店等經銷門市全面開放預購,並將於 5 月 23 日陸續到貨。消費者於 6 月 30 日前購買 HTC U23 Pro 至官網登錄即可獲得「HTC U23 Pro早鳥禮」-包含新一代HTC真無線藍牙耳機II(市價 NT$1,490)。6 月 1 日起陸續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門市全面開賣。

HTC U23 8GB + 128GB 售價為 NT$14,990 元,共有「水漾藍」與「羅蘭紫」2 種顏色選擇,預計於 6 月中於各大電商通路及全台指定電信及經銷門市開賣。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