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將加入 GIF 貼圖回覆與贈送禮物新功能

IG 將加入 GIF 貼圖回覆與贈送禮物新功能
                                       

社群平台 Instagram 在印度的教育研討會中宣布推出讓用戶在留言處使用 GIF 的圖案以及用戶現在可以在 IG 上送禮物給喜歡的創作者,協助創作者透過 reels (連續短片)來收到粉絲的實際支持。

此次更新主要有兩個,第一就是用戶即日起能在 IG 的照片或是影片留言處,看到 GIF 的選項,只要點選後就能透過 GIPHY 圖庫來選擇動態感十足的 GIF 檔案代替留言或是與創作者互動。

另一個 IG 的禮物贈送功能,則是在 2022 年 11 月起就陸續開始進行測試,這項功能的目的是讓粉絲們能夠藉由實際的贈送禮物來為創作者打氣加油。

IG 上個月也推出能夠為影片進行剪輯、加入音樂檔案與字幕等的短影片編輯功能,現在也宣布將在未來幾週陸續為全球用戶帶來更新。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