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atchOS 9.5 加入「彩虹慶典」錶面登場

watchOS 9.5 加入「彩虹慶典」錶面登場
                                       

Apple Watch 迎來 watchOS 9.5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最明顯的部分是加入了「彩虹慶典」主題錶面,與部份錯誤修正,「彩虹慶典」主題提供了深淺兩種背景、三種樣式與五種複雜功能選擇搭配。



如何更新 Apple Watch 軟體

方法一、Apple Watch 上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方法二、iPhone 中 Apple Watch app>>>「我的手錶」>>>「一般」>>>「軟體更新」

除了 Apple Watch 的錶面,Apple 也為 iOS 16.5 帶來慶祝主題桌面。全新 Pride Celebration 錶面和 iOS 背景圖片致敬 LGBTQ+ 社群的聯合力量和相互支持。五顏六色的形狀就像從錶帶流動進入手錶螢幕,並在使用者抬起並移動手腕或點擊螢幕時有所回應。相襯的背景圖片是另一個對今年 Pride 設計充滿活力的詮釋,並會在使用者解鎖 iPhone 時動態移動。

Apple 也會在 5 月 23 日晚上 9:00 起在 Apple 官網推出 Apple Watch 特殊新款錶帶,新款運動型錶帶設計以 LGBTQ+ 社群的力量和美麗為靈感,採用原始彩虹旗的顏色,並加上其他五種顏色——黑色和棕色象徵黑人和拉丁裔社群,以及因 HIV 病毒或愛滋病逝世者或與其共存者,而淺藍色、粉紅色和白色代表跨性別者和非二元性別者。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