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用急著抄!如何將文章快速存到 iPhone 備忘錄

不用急著抄!如何將文章快速存到 iPhone 備忘錄
                                       

iPhone 的備忘錄中可以讓我們列出自己的待辦事項、拍出乾淨的文件、依照需要將備忘錄做分類甚至上鎖,而且原來備忘錄還能在不論有沒有網路的情況下,直接幫我們快速整理文章內容筆記!

 如何將文章轉成備忘錄

步驟 1、在 iPhone 中打開備忘錄,選擇新增備忘錄,在空白處長按後選擇第二個圖示。

 

 

步驟 2、將鏡頭對著想要掃描到備忘錄的文字,就會看到已經自動匡列出文字並且出現在備忘錄上,接著我們只要按下「插入」便能讓剛剛那段文字確認進去備忘錄裡。

 

如果想要繼續掃描文章的話,就重複剛剛掃描、插入、掃描、插入的動作來接續就好。

掃描完成後,就能藉由備忘錄的功能來與他人分享、與好友協作,或是跟自己其他的裝置進行同步共享。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