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用 iPhone 為 PDF、文件線上簽名

如何用 iPhone 為 PDF、文件線上簽名
                                       

當我們收到 PDF 檔需要我們的簽名怎麼辦?現在不用急著找影印機、傳真機列印,只要用 iPhone 中的標記功能就能加入自己的簽名檔回傳,既有效率又能完成無紙化!

如何使用 iPhone 簽名

步驟 1、打開 PDF 檔後選擇右下方的「標記」圖示。

步驟 2、選擇新增簽名檔。

步驟 3、用手指簽下你的專屬簽名後儲存,儲存一次,日後就能直接選擇這個簽名檔案繼續使用。

步驟 4、回到 PDF 檔上將簽名調整到想要的大小與位置後就完成。

除了剛剛提到儲存的簽名檔日後也能直接繼續使用外,如果還有 mac 或是 iPad 的朋友,這個簽名檔也能在日後文件的編輯中看到並且直接使用在 mac 或是 iPad 的檔案上。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